/

    喬集股份有限公司

    自民國55年8月創立至今,
    歷經五十餘寒暑,披荊斬棘,見證了台灣經濟的轉變及興衰


    到目前為止,喬集仍屬中小企業體,但已非常國際化、全球化。
    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喬集全體同仁勤奮向上,競競業業、以客為尊,
    公司在穩定中成長、茁壯才有今日的規模。
/

    五十幾年來,台灣奇蹟式的締造了非凡的經濟成長,獲得世界各國的刮目相看。


    然近年來,台灣的經濟也因國內外大環境急速變化,尤其是亞洲金融危機及國際金融海嘯地衝擊,加上COVID-19疫情的影響,各行各業無論大中小均陷入困境,因而無不積極尋求轉型及升級,開發節能新市場。
    自從世界貿易組織(WTO)及區域經濟形成後,世界貿易以及各經濟區域也已然進入更密切的合作新世紀、新秩序,雖然偶而也有貿易衝突情事,但都為考量大局急速解決。
    我們堅信透過上述國內外策略的推動與實現,喬集將能抵禦衝擊,順利轉型及提升,不被時代的洪流所淹沒。

招募與合作 JOIN US

我們承續傳統勤奮的工作精神,配合現代化的工作方式,立足台灣、走動中國、放眼天下繼續成長。
在此,我們也誠摯歡迎海內外俱潛力的商業夥伴,一起與喬集合作,優勢互補、相輔相成、共創未來。